這裡是三玲/灣家人
全職廚&特傳迷
無節操雜食黨
全職 邱非本命/特傳 冰炎學長本命

主要是堆放雜物處

关于

【双花】M导一稿三投,双花同人改原创言情?张佳乐对大大来说算什么?

目标幸运S+:

有阵子没有刷tag,今天看到了这个事情,突然懂了什么叫晴天霹雳。


张佳乐是我全职里最喜欢的角色,双花是我全职的本命CP。


我曾经那么那么喜欢M导的故事,觉得她写出了我心目中的双花,我曾把她的文一篇篇复制下来做成文档自己收藏着反复回味,然后打着tag推荐给大家。当初捧着手机看她的文,又哭又笑被感动了很久的心情,每天刷她的博客等她更文的心情,如今回想起来像笑话一样。


太太,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太太,你对得起那么多粉丝对你的爱吗?你对得起你当初写双花时塑造出的这么棒的两个人物吗?我曾在你的笔下看到了爱,但现在,我开始怀疑我当初看到的究竟是什么。


难过,不说了。




我为什么吃的那么多还容易饿:



《人来人往》天窗地址:


https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39991


《镜像人》豆瓣地址:


https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26895400/?icn=index-latestbook-subject


※实际上《最后一天》出本三次,一次双花合志,一次《人来人往》,一次《镜像人》 


ps:另有一篇叶黄文也被同人改原创出版,感兴趣的同学可在这条博po主那里找到证据


微博地址:


https://weibo.com/6056701458/EDWV9fHYV?type=comment#_rnd1491878436196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60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個藍藍的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